真的沒想到,想要賣一棟老公寓會有這麼多麻煩!那天,在一場聚會上和朋友訴苦,他卻眼中閃爍著光,告訴我:「那你認識阿傑嗎?」

我看著他一臉疑惑,心想:「阿傑?」

合康領賢房仲推薦dcard 》絕對的專業和誠信 - 張富傑,

「沒錯!新北市三重的買房通!那傢伙真的很懂!」朋友說完,從手機上找出一個連結傳給我,是阿傑的LINE連結。於是,我帶著滿懷疑惑的心,聯繫了他。

幾天後,我和阿傑約在公寓外碰面。我原以為他會是個中年油膩男,沒想到,阿傑卻是位笑容滿面、看似充滿活力的年輕人。他帶我遊走於每一個房間,細心詢問這公寓的每一處歷史。

我提到了公寓曾因地震而有些微裂痕,阿傑聽完,開始為我詳細講解關於房屋的基礎結構,並建議我先進行補強再出售,以保證居住安全。

接著是稅務問題。我當初購入時的價格遠低於現在的市價,這中間的差價,一旦賣出就得面對高額的資本利得稅。這讓我十分猶豫。阿傑則建議我將公寓改建為一棟小型公寓大廈,透過轉型可以有效減少稅務負擔。

出售的過程中,我也遇到了一些“挑剔”的買家。有的質疑裝潢選材,有的則對於房價有所意見。每一次,阿傑都能夠靠著他的專業知識,為我順利解決問題。

某一次,有位買家帶著自己的房仲,對我提出的價格十分不滿。阿傑卻從容不迫地拿出了一疊資料,詳細列出近期的交易行情,再加上這次裝潢和修繕的費用,最後順利讓買家接受了提議。

合康領賢房仲推薦dcard 》絕對的專業和誠信 - 張富傑,

這期間,我真的體驗到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房屋交易旅程,而阿傑就像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嚮導,帶領我一步步前行。如今,當我坐在新家的沙發上,回想起這段經歷,只能說,如果不是有阿傑,我真的不知道會怎麼辦!

想要體驗這樣細心、專業的房仲服務嗎?直接搜尋“三重買房通阿傑”或是透過他的LINE @sanchong1491,或者直接撥打他的手機0985266566。你會發現,賣房其實也可以這麼輕鬆!

 

 

晴空大地負責任的房仲每次我踏入新家,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。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,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。我想,這或許就是所謂的「命中註定」。遇到阿傑,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

在未來的日子裡,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,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。因為他,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,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。而這,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,最珍貴的收獲。蘆洲希望城市房仲推薦

不變心做好事, 想人生有明天。 寫藍天記青山, 走大路摘世界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她去過的地方并不多,但也有那么幾處了。 她曾被人海托舉起來飛躍在天安門廣場上,被飛揚的黃沙裹挾到敦煌那婀娜的飛天舞女面前,被繚繞的云霧籠進張家界的奇林秀水中。這些聞名遐邇的美景,浮過她的瞳孔,在記憶里留下去過的篇章,可也僅僅只是記憶里灰暗過去的篇章,毋庸置疑,是美景,卻不是她心中的好景。 好景是怎樣的呢?她追問自己。道是她自己也說不出個答案,只將心中的好景過了個影。 那是夜里的九點半,九歲的她本該入睡,卻不知何因起身,踏過夜色浸染的地板,趴在正招攬蟬聲的窗戶上,歪著頭望對面的山頭。小山離她很近很近,黑黢黢地似乎模糊了邊際,和空色融為一體。她安安靜靜瞧著這一切。忽地,在靜謐的黑幕下,劃過一道下斜的亮光。像是一尾發光的魚兒,倏忽游走,頃刻就離開這狹小的墨色池塘。她探頭,試圖追隨魚兒的光,卻也只是徒勞。可她心里還是欣喜。那是流星呀,只在歌詞里聽到過的流星呢。流星遠去,她仍舊趴在窗戶上,看著那山頭。山也靜靜地看著對面的她,于蟬鳴的夏夜,對她發出靜謐的微笑。 畫面一換,她回到外婆家。十三歲的她在屋里無趣,便去外面壩里坐著。夜風銜著清涼拂過,叫她寧靜下來。無意抬頭,她的那雙微淺的瞳孔便被漫天繁星留住了。黑漆漆的夜空不知深幾許,她覺得自己要是落進去,便會被染上一身墨色。可是一粒粒星星卻不懼黑幕遮擋,肆意地發散著光芒。星星無規則地分布在無限深淵般的夜空,像是誰的畫筆不經意甩落,“顏料”便紛紛揚揚綴在深淵里,旋轉、跳舞,歡樂地閃爍著。那是一副令她驚艷的畫,是鄉下夜晚所獨有的靜謐,是讓人心湖寧靜的安曲。 星夜漸淡,畫面明朗。十五歲的她坐在草坡頂上,面前有灰茸茸的野兔竄進洞里,身后有掛著小羊的草坡。綠草的氣息、野花的氣息、小羊小兔的氣息涌入心扉,一時間讓她充盈又寧靜下來。遠看,可以看見連綿的草坡,如同她身下這一座,緩緩凸起,在天色下繪出際線。仰頭,天空被哪個惡作劇的小朋友涂成兩半。左邊是藍天白云,晴空萬里,這抹淡藍一直延展出去,看不到盡頭;右面卻是烏云籠罩,灰涔涔的厚實的云支不住自己的重量往下壓,壓在那美麗的青海公路上、壓在那泛灰的青海湖上。她覺得自己伸手就能觸到那烏云,便真的伸手想抹去那“涂鴉”。熏風緩過,她撐著下巴,望著好景,綻開笑顏。 好景、好景才回憶到這兒就結束了嗎?她從記憶里翻看,看到人聲鼎沸的南鑼鼓巷在向她招手,波光粼粼的洱海發出邀請的聆音,吞云吐霧的天子山遞來一杯茶請她共品。可是,都不是她心中的好景。夜色入枕,又涼又靜,她也不急著尋求答案了,只將思緒彌漫,與月光共舞。 困意漸漸襲來,在她快要閉上眼皮那一刻,她找到了答案。是一個字,靜。靜靜地看著流星劃過、繁星漫天、晴空烏云,整個身子和心都靜下來,去觀賞美景,便能產生一種微妙而愉悅的感受。不欲多說,她想趁著現在全身心的靜,去品味夜與眠了。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天際飛鳥旋,碧水游魚潛; 水天相一色,暖陽映堤邊; 晴空藍如洗,機船葉若穿; 孤島佇其間,若龜停千年; 翠木岸邊環,如帶環腰間; 堤壩固且堅,白玉之中嵌; 遙想漁船歸,魚蝦滋味鮮; 水土養一方,自然諧相伴; 凈水遠山綠,空氣養人閑; 清風拂面來,心怡舒似仙; 天地造此處,人力似撼天; 國之山河美,此處屬其間; 游人競駐足,美卷惹人觀; 我輩今幸見,乃留此詩篇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RR212VREV1555EVE15VR


三重蘆洲家樂福推薦房仲
三重推薦房仲 》張富傑:以負責任的態度,為您打造購屋完美體驗!三重房仲推薦ptt 》想要無憂購房?張富傑為您解答每個疑慮!

arrow
arrow

    u79ehs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